Sunday 6 March 2011

我很烦烦烦

心烦的夜晚  唉烦烦烦


又是学院的事
做莫他总是冥顽不灵
要逼我读中六
不然就叫我读工商管理


靠那不是我要走的路..!!!!!!
说什么我会后悔设计这条路,会找不到工
如果我真的去读
我会努力给你看..!!!!!!!


如果想读设计我还真的想去那一间
可惜太贵了  哈哈哈:'D
我是穷书生啦啦啦
总之是设计就好
我就是爱画画我就是爱设计
是我的梦想来好不好
反正我会跟政府借钱之后
我会还
我干嘛用我自己的钱
来读我讨厌的科目
我  才  不  要  !!!!!!!!!


韩江韩江韩江
想起一个朋友对我说的话
他说我太冲动  他说我太重感情
他说不该为了一个人影响自己的前途
不是他要读哪里我就应该跟着他


我很烦  我很乱  我不知道


论我爱他有多少
我肯定说深
但是想想看他会去台湾
那再怎样努力都好
这段感情始终会断
我不是那种..只在乎现在只想珍惜现在的人


怎么办我真的好想哭
明知道结果你还去努力
这种感觉很煎熬 


我知道我不能很自私
要求他转来跟我读同科
要求他不要出国到时陪着我


呵呵呵  怎么办  不知道


家里的压力
学费的压力
加上我觉得很累的问题


唉唉唉唉  杀了我算了吧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一句
我为了你
说服我爸给我读学院
不留在中六
离开我最爱的篮球还有那些朋友


你呢?


但是我却说不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