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今天是6号



哎呀早安安地球人



又是个郁闷的一天
唉  心情复杂咯
每天看戏,吃,睡觉,上网,讲电话
我看还是算了吧
都已经还不剩一个月了
工就不要找了啦



妈咪昨天跟爸爸说我要买laptop哦
爸爸说ok也没反对
好开心哈哈哈哦也~
很快我就有自己的laptop咯 :DD



某一个晚上
有个人传了一封信息给我
“超想你”
我很炸到该不会他喜欢我吧
说真的现在的小朋友们思想还真复杂
都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突然好想去海边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星期天耶
天气又很晴朗
严重想去玩水
等我的香蕉儿从NS回来
我一定要拖他去海边玩
去坐香蕉船 :DD



昨天他的电话又突然间被没收咯
一个人我还真的好闷
躺着睡觉还想了好多
唉  最近都爱想多多

我头发应该掉很多吧



嘻嘻

想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我的鹿~
来  亲一个

m u a c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