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今天是9号

很快的就可以有一台手提电脑了
刚才妈妈带我去看看
爽到HP的一架
颜色美美蛮不错的
但是我是哭红着眼去看的


为什么哭就不能说啦
哈哈哈拍些罢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那么爱哭
我说我都没有要哭给你看
是你自己逼我开门硬硬要看的
然后他就笑我 = = 

什么屁简直就是虐待狂变态

我就是那么爱哭你管我
切..


刚才做了个决定
希望不会后悔
我觉得..应该不会
哈哈哈哈哈
散场的拥抱还真好听
好听到没有人有
一直重复重复真过瘾


现在头脑一片空白
没有想谁也没有想要干嘛
只是saja来更新部落格
啦啦啦啦啦


成绩要出咯
23号慧湄生日..!!!!!!!!!!!
要好好plan一下
反正他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
他都笨笨的也不知道我有部落格
好朋友的生日
要来点难忘的才行  哦也
买几本漫画撕了缝成衣也不错


唉其实今天心情真的不怎么好

不想讲话










我知道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
越是挣脱越缠绕  
我比你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