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拾饼干

来更新部落格咯














话说刚才吃着饼干
那个圈圈的饼干不小心滚在地上
它还在滚还在滚
然后我就追它
然后就拾起来一口吃下去
哇哈哈哈哈哈
本来心里有点不开心的
但是就变得无比的开心了
嘻嘻嘻


我知道跌在地上的食物不可以拿来吃
但是我的地板很干净蛤:D






刚才去了一趟韩江
不知道心里面有没有后悔报读啦
就有那么一点点的犹豫
会不会没有朋友在那边的
有点怕怕 
如果真的决定了
我就想要好好修我的英文
我英文真的烂到像粪酱咯
真的很羡慕那些很敢讲英文的人咯
我不敢讲的我怕讲错
Haiz..就是那么noob






在学习着忍在学习着不要那么容易吃醋
希望我能达到很geng的那种境界
那么我的情绪就不会因为醋意而被影响啦


说真的他刚才犹豫的回答
真的让我有点失望
哈哈哈哈不过没关系


过一天 . 算一天


其实我也不知道值不值得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
以前我都会想之后之后计划想怎样
现在想了我都会怕






你的什么计划我都会倾听


失败了我不会笑你
成功了我会称赞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