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她要回来咯:)

在听刘若英的我不想念
朋友介绍的


但是好像没有特别的感觉
因为因为我肚子好涨哦
刚才吞了一包东炎面两条冰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我肚子好涨哦


他们考试要完了
我又有得去打球了
哈哈但是我尽量会少去咯
我自己知道是什么事
哈哈哈很好啊
久久看他们一次才会珍惜


话说回来
将将将将
我的好朋友要从NS那个鬼地方回来咯
哈哈哈哈好开心哦
不知道她会变成怎样了


她不在我真的好煎熬哦
我很依赖她很需要她咯有时
只有她才知道我的脾气我的性格我的心情
只有她这个朋友的安慰
我的心才会好一点才会开朗一点


她很疯她很傻她很敢
虽然有时她的嘴巴超贱
一句话就可以射中我的心事
但是他妈的我真的超喜欢她的


我好想她哦
还有五天罢了耶耶耶
期待我会耐心等的


她是谁  她是谁  她是谁
她是杨嘉文啦香蕉文啦
哈哈哈哈哈
相信她现在也超想我的 


大肥,等你回来

我们去游泳  我们去shopping

我们去唱K  我们去海边

我们去打球  我们去kap siao

我要去你家住

我要去你家偷零食来吃

我要帮你装假发扮美美

我要跟你一起穿裙去逛街

我要跟你一起去拿成绩  为你漂亮的成绩而欢呼

我要你用motor载我  我要抱着你肥肥的腰

我要帮你化妆  给你变更丑

我要我要我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很兴奋

= =


唉不想多写了
等你回来哦肥婆: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