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干.

刚从外面回来..心情差到极点
最近是怎样了一直在介意这东西
自己都已经不是小孩了
还那么介意这个鬼东西




算了吧都要搬出去了..我总是那么对自己说
她们两个人亲到像鬼酱..好像把我当透明
我还能怎样??偏心..偏心.!!!!!




我心情真的好差
刚才一路上我都静静什么都不说
感觉不好受..一路上一直拍风景
一个母亲把自己当佣人..
一个母亲把自己当透明..
没差吧..只是对待的方式不同罢了




我没有想到要哭..只是感觉很酸




对我酱还敢干涉我的私事
你凭什么?你没那资格知道么?
我就是喜欢她你能怎样?
我只是不想跟你继续吵
我只是想保护我跟她的关系
不然..你觉得你能赢得了我吗?




我就是酱..我以后就是要跟她生活
你阻止不了..也干涉不到
我现在就是在骗你
骗你我跟她没有关系
我就是在骗你so what?!!
I don't care about it at all.!!!
Fuck off your stupid fucking mouth.!!!
只要能保护我跟她的关系
我可以不用尊重你我可以骗你




我中过了..
跟你说了..你假假说不介意
然后呢..??pattern就来了




我只是尊重你,才跟你说一声我喜欢她
我怎么那么笨..!!!!!!!!!!!
我是同性恋..
我是违背你那所谓亲爱的上帝..
又怎样??
你有没有听过上帝爱罪人??
上帝会原谅犯过错的人??
而且我不觉得我有错
妹妹有谈恋爱的自由
我为什么不可以有??
只可惜我喜欢的不是男生罢了..




没关系..这一切..都没关系..都会过去的
我会搬走..
下星期五..




我不要再被你约束
如果你坚持找我麻烦
干涉我跟她的事




相信我
你的女儿会不见掉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